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全省粮油质检技术培训班在石家庄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31 11:03: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由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的全省粮油质检技术培训班于12月28日-30日在石家庄举行。

  为了扩大培训覆盖面,兼顾培训效果,这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各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负责粮食质量安全的科室负责人、质检机构负责人及技术骨干44人在主会场参加了培训,各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质检机构和收储企业的488名干部职工利用网络会议室同时参加了在线培训。

  在培训内容安排上,这次培训充分考虑了市县层面粮食质量安全监管检测任务的实际需要和技术弱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省局有关人员分别围绕粮食质量管理有关政策、粮油检测数据统计报送、粮食扦样技术、粮食质量和食品安全主要指标检验技能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期间,各市局负责粮食质量安全的科室负责人、质检机构负责人还分别就如何加强粮食质量安全监管、提升检验检测能力进行座谈交流,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