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宪法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16:42: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为推动我局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促进工作人员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激励大家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加强宪法实施,按照局党组安排,12月3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事处组织新调入、新任职干部举办宪法宣誓活动。
  宣誓仪式上,首先宣誓人员面对国旗庄严站立,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领誓人带领全体宣誓人庄严宣誓,监誓人做了简要讲话。
  宣誓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为推动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取得新成效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将进一步激励全局干部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有利于提升干部运用宪法思维、宪法理念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确保在法治框架内开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