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霍彦飞局长重阳节前夕慰问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1-10-14 17:05: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推动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体现党组织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重阳节来临之际,霍彦飞局长带队慰问了佟军亭、刘志勇、武印喜等退休老同志。李秀梅副局长参加慰问活动。 

  霍彦飞局长询问了老同志的生活和健康状况,祝福老同志重阳节快乐、生活幸福、健康长寿;通报了今年以来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指示有关单位继续围绕老同志的“急难愁盼”问题,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老同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照顾,为河北粮储事业的改革发展成就感到由衷高兴,将继续发挥余热,为粮储事业积极建言献策。 

  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处负责同志陪同慰问。